sweet soup

脾气不太好 阴阳怪气直接滚

第一章 德拉科少爷不可能是格兰芬多!!!

另一个世界的德拉科


显而易见的《你的名字》梗

格兰芬多德和斯莱特林德互穿


一发完 番外后面持续更新


格兰芬多德性格会与斯莱特林德相差甚远

人物ooc有 慎入 慎入 慎入 德哈



德拉科是被阳光给刺醒的。


等等,阳光?斯莱特林卧室哪里来的阳光?


  德拉科猛的从床上惊醒,发现自己斯莱特林绿的床被都变成了刺眼的格兰芬多红时,德拉科发出了一声惊叫。


    “嘿,德拉科……”


    德拉科一脸震惊的看着睡自己旁边的罗恩。


    罗恩挠挠了他因为刚刚睡醒乱糟糟的头发,“今天没有课,你就不能再睡一会吗?”


    “韦……韦、韦、韦斯莱!!?”德拉科惊讶的都结巴了,“我怎么会睡在这里?这一切又是你和波特的把戏吗?”


    睡在对面的罗恩看起来见怪不怪,“这次的把戏是什么?失忆?穿越?重生?”


    “反正没什么事不要叫我,我今天要睡死在宿舍。”罗恩翻来一个身继续睡了。


    德拉科,“……?”看到对面的罗恩一点没有想管自己的意思,德拉科只能满头黑线的穿上自己的衣服,去看看到底是什么情况。


     哦——!他难道真的要穿格兰芬多的校服出门去吗?这还不如杀了他呢——


    但是、但是他总不能裸奔吧——


   德拉科还是不情不愿的穿上了格兰芬多的校服。

      

   

    一出宿舍,德拉科觉得世界都变了。


  每个格兰芬多的学生都热情洋溢的和他打招呼。


    “嘿,德拉科起的挺早的!”

     

    “早上好,德拉科!”


    “德拉科,要一起去吃早饭吗?”


     他可一点都不好——


   这——这到底是什么把戏——梅林啊——他快疯了——


    

    德拉科避开所有和自己打招呼的格兰芬多直奔大厅。


    正巧,他在大厅走廊遇到了潘西。


     “潘——”


      都没来得及喊完对方的名字,对方就满脸不屑道,“这不是格兰芬多的惹事精马尔福少爷吗?”

   

     潘?潘西?德拉科整个人傻了。


    “马尔福家居然出了你这个格兰芬多,奇耻大辱。”


     德拉科抽了抽嘴角,不知道该说什么好。


     最后一潘西给了德拉科一个白眼而告终。



    罗恩打着哈欠来到大厅吃饭的时候,看见了一脸吃了屎表情的德拉科。


    “嘿,bro,你今天到底是怎么了?”


    罗恩顺手搭上了德拉科的肩,却被德拉科一把甩开,“别碰我——”


     “嘿!不至于吧,我就是早上说了你一下,你就生气了?”罗恩看起来满脸不可置信


     对面的纳威道,“德拉科今天看起来怪怪的,刚刚吃饭,他还坐到了斯莱特林那桌呢。”


    “看来他烧的不轻,居然去坐斯莱特林那桌。”罗恩“啧啧”道,“兄弟,不是所有斯莱特林都和哈利一样友好。”


    “你说什么?”德拉科瞪大双眼看向罗恩


     “呃……烧的不轻?”罗恩


      “下一句!”德拉科


      “不是所有斯莱特林和哈利一样友好?”罗恩不确定反问了一句


       “哪个哈利?”德拉科


      “看来你真的是烧坏脑子了,就是哈利波特啊!大名鼎鼎的救世主——哈利波特——”罗恩


      纳威在一旁有些担忧的看着德拉科,“他看起来脸色不是很好。”


       下一秒,德拉科拍桌而起,“你说波特是斯莱特林——!!?”


     “那个疤头?!”德拉科惊叫一声,“而我居然是格兰芬多!梅林!”


       罗恩和纳威愣住了。


       纳威,“你们两个昨天是偷偷喝酒了吗?”


       罗恩,“没啊——而且我们藏的酒已经被没收了——他不会又……”


      “天啊!而且我居然和韦斯莱是朋友?”德拉科狠狠的拍了拍罗恩眼前桌子的位置。


     “呃、德拉科?或许你应该去趟校医室。”罗恩


       “我现在很好!Very Good,要是被我父亲知道了我进了格兰芬多他会打死我的。”德拉科


      “德拉科……”罗恩有些担忧,“你是想你父母了吗?”


       德拉科奇怪的看了眼罗恩,“我现在想我父母让他们好来打死我吗?”


      罗恩欲言又止,“说的也是。”


     

     德拉科有些奇怪罗恩和纳威向自己投来同情的目光,正要质问时就看着哈利波特带着他本来的跟班有说有笑的进来了。


      最重要进来的时候哈利波特看到自己还冲自己笑了笑,还挥了挥手。


      哦,梅林的胡子,哈利波特不可能对着自己笑!!!更不可能和自己打招呼。


       “德拉科——你的脸好红啊——是不是发烧了?”好心关爱德拉科的罗恩


       “闭嘴,韦斯莱。我这不是害羞了。”德拉科


       “?”谁TM说你害羞了,罗恩


   而且令德拉科没有想到的是,哈利波特居然主动过来找自己了——而不是自己故意去找他麻烦——是波特主动来找自己?


   德拉科只觉得脑子一片混乱。


   “嘿,德拉科,早上好啊。”哈利


   天啊,波特在和自己说早上好。他是不是在做梦啊——


    哈利很奇怪的看了眼在掐自己的德拉科,“这又是什么新游戏吗?””


     “别在意,哈利。”罗恩翻了个白眼,“今天的德拉科好像脑子不是很好使。”


      “波……波特……”德拉科语无伦次,“你——你——”


       “嗯?”哈利奇怪的歪了歪头,“怎么了?”


      “呃——斯莱特林的绿色很配你——”


       梅林的黑丝!他再说什么胡话!!!


      哈利听闻笑了笑,“对,你说过。他很适合我这双漂亮的双眼。”


       德拉科咂舌,他可没说过这种话——就算斯莱特林绿确实很适合波特那双绿眼。


       “哦,而且你平时都叫我哈利,怎么今天叫我波特了?”


      不等德拉科回答,哈利转移了话题,“呃,算了这也不是什么大事。嘿,德拉科、罗恩今天晚上的计划没有忘记吧?”


      罗恩表示,“当然,晚上约定地方见。”


       德拉科,“?”


       “千万别忘记喊赫敏。要是没有赫敏我们会死在那里。”哈利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罗恩非常赞同,“我保证要是离了她,我保证我们活不过两天。”


      德拉科,“……”你两难道生活残废吗?


     “呃,那晚上见。”哈利挥了挥手,“罗恩,德拉科。”


      “晚上见。”罗恩
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凌晨半夜,德拉科是被罗恩拽起来的。


    德拉科满脸怒气,“韦斯莱,大晚上不睡觉,你疯了吗?”


     “hey!德拉科,当初说道要去禁林探险是时候你最积极!”罗恩,“现在你怎么能怪我?!”


      “去禁林探险——?!你们疯了?还是我疯了——我们会死在那的——”


       “嘿,德拉科。今天你怎么变这么怂了,”罗恩,“你做这种事不是都已经是家常便饭了吗?”


     “还是说你怂了?想不到啊德拉科,你也有怂的时候。”


      “谁说我怂了——去就去——”德拉科套上衣服


        “这就对了,这才是我们格兰芬多的德拉科!”


        德拉科怒吼道,“我可不是什么格兰芬多的德拉科!这辈子都不可能!”


      罗恩只当对方抽疯,没有在意。“这个点哈利应该已经穿着隐形斗篷来找我们了。”


      话音刚落,门口传来了敲门声。


      还在穿外套的德拉科一把被罗恩拉了过去。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门外的哈利从隐形斗篷中探出头来,“快进来!我们还要去找赫敏——”


    德拉科是被哈利拽进隐形斗篷的,而德拉科满脑子都是波特拉了他的手。


     “嘿,德拉科,你今天怎么心不在焉的?”哈利


       德拉科,“波特、你、你有隐形衣?”


       哈利奇怪的看了他一眼,“你不是早就知道了吗?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别管他——”罗恩,“我看他今天脑子有些抽。”

评论(4)

热度(526)

  1. 共7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