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weet soup

脾气不太好 阴阳怪气直接滚

第二章 我的教父针对我怎么办?


     禁林的冒险可谓是惊险——


     德拉科差点没活着出来禁林。


      而今天他居然还要若无其事的来上课——天!波特他们老是做这种事情吗?


    德拉科满脸疲惫,他到底是为什么要像个格兰芬多一样去做这种危害自己生命的人——


    罗恩也好不到哪去,走两步就打一个哈欠。


    “说实话,要不是是斯内普教授的课我真想翘课——”罗恩


     德拉科嘲讽道,“要是你有胆你大可可以试试。”

    

       “嘿,谁不知道斯内普最喜欢针对我们两个——哦——对了,上次斯内普让你写的检讨你写了吗?”罗恩


       德拉科缓缓打出了一个“?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wow——”斯内普狠狠盯着德拉科,“我们亲爱的马尔福少爷,莫非是忘记了上次我让你写的检讨?” 

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“我……”


        德拉科想要解释,却被斯内普无情打断。“格兰芬多扣10分——马尔福,你给我出门站着去——”


       德拉科可从来没有在他最得意的魔药课上受过这么大委屈,他撇了撇嘴,低头丧气走了出去。


       等德拉科走到门口,他忽然抬起头。他伤心个毛线啊,这又不是他原来的世界——这里的德拉科又不是自己——而且,这有可能就是幻境呢?


       罗恩很仗义,课上炸坏了锅波及到了斯内普,也被斯内普“光荣”的请了出去。


    “斯内普让我也转告你,下节课他要看到我们俩个一万五字的检讨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一万五——”德拉科咂舌,“他认真的吗?”


        罗恩点点头,“千真万确。  ”


       “反正你也习惯了不是吗?”罗恩


        “哈?”德拉科


      不在格兰芬多的话,德拉科永远体会不到被斯内普针对是什么感觉。


       “马尔福,上课和同学说话,格兰芬多扣10分——”拜托,明明是波特先找我说话的


         “马尔福,上课不认真听讲,发呆。格兰芬多扣10分——”他就发呆了那么一会!?天呐!


       “马尔福抄作业,格兰芬多扣10分钟。”上天为鉴,这真特么是他自己写的!!!mad这个自己到底是多不喜欢做作业啊?


     德拉科emo了,他靠在走廊柱子上,久久不愿意相信自己的教父针对自己的事实。


      天啊,以前的波特到底是怎么忍下来斯内普这个混蛋无理取闹的扣分的。


      哦,天。该被扣分的应该是身为格兰芬多的哈利波特,而不是斯莱特林的自己!


      喵的,斯内普还是依旧那么喜欢布置作业——


      “德拉科,你没事吧?”


      德拉科转过头,发现哈利很关心的看着他。“心情不好吗?”


       这么一瞬间德拉科真的有些嫉妒这边的自己了。那边的波特不可能会来关心自己。


       “没有。”德拉科转回身,“就在这呆一会。”


       哈利坐到德拉科身旁,“今天的你都把情绪写脸上了。还说没有?”


       “我还以为你从来不在乎斯内普教授针对你这件事呢。”哈利


     “我当然不在乎。”德拉科有些变扭,“一点也不。”


      哈利笑了笑,“你也有这么傲娇的时候。”  


       “波特——你说谁傲娇?”德拉科,“我只是说实话!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德拉科,这两天的你很奇怪。”哈利凑到德拉科眼前,德拉科闹了个大脸红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德拉科推开哈利,“那一定是你这个圣人波特的错觉!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嘿——”哈利挑了挑眉,似乎有些不满,“你比我更适合圣人这个词,我有时候都要怀疑你是不是圣母玛利亚转世——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?”德拉科


      “去你的吧波特——我怎么可能是圣人——”德拉科,“我不想和你吵了,我现在要去写我的检讨了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“我以为你从来不会去写作业来着。”哈利定定的看着他,“特别是斯内普的检讨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哦,梅林的胡子,这里的自己这么勇吗?难怪他是个愚蠢的格兰芬多——


        德拉科没有回哈利,哈利以为他生气了,连忙道,“我没有嘲讽你的意思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似乎感觉到自己约抹越黑,哈利叹口气道,“我魔药课成绩还不错,要是你需要我帮忙,我可以……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完全不用——”德拉科感觉天都要塌下来了,哈利波特——居然在和自己说他魔药课不错——而且居然还要教自己——


      是哈利波特疯了,还是他疯了?


       “我倒宁愿去找韦斯莱——”


       “呃,罗恩魔药课成绩确实比你好点。”


      德拉科这下是真无语住了,他不再说话,饶过哈利波特逃跑了。


       天——这里的德拉科到底是多愚蠢!?


      德拉科跑回休息室,从下午一直写到了天黑,终于写好了检讨。


        德拉科满意的看了眼自己精修的检讨,上床睡觉去了。


评论(1)

热度(213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